美食口味因人而異 文章僅表本人立場
下雨沒出遊,搜尋了一下找到了月の庭!

看來改成九湯屋日本拉麵了!

房子側邊有大大的扛棒!

店家在巷子內不好停車!

店門口有大大的販售品項!

可能下雨天客人並不多,
到達時剛好有組客人吃完離開!

筷子套還是月の庭!

點了一碗 日式風味 札幌味噌拉麵!

多點了一顆 糖心蛋! 



由於ㄚ璋不喜歡 豬、牛、羊 肉的味道!
吃拉麵最痛苦的就是吃叉燒肉!

很多知名拉麵湯頭都太油太鹹,
湯頭不會很鹹,細麵口感不錯!

月の庭 九湯屋 日本拉麵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九湯屋拉麵-六家店-604516663047602/
地址:竹北市六家一路一段3號
Menu

美食口味因人而異 文章僅表本人立場